简单记录

发光体by微风几许

  深情占有欲强攻!!!

  我冲着追夫看的一篇文

本来不想把这篇文放进来,但是又觉得有能看完的文就不错了

  这篇是想看追夫,也算是从开篇追到了结尾,不过前期在回忆里受真的是贼作一男的,如果是逆了我还挺爽

  但是这就是个深情攻!!!把受宠的无法无天,贼能忍一男的

  但是换个角度,也因为这是篇主受文,不会有太多的攻的心理描写,所以我看着攻还是最爱自己的,他宠受单纯是因为他乐意,不乐意了也跟开篇似的,即使感情上拖泥带水,但是行动力max,说断就断,也不会心软

  如果结局最后是受找到攻发现攻有新人了就好了,我就当这是篇受的打脸文虐虐受也挺好的,但是结尾作者狠狠的描述了下深情占有欲强攻是什么样的就很难受…还好描述篇幅不多,好歹除了结尾攻的酷哥理智形象还是深得我心的

  这也算是个受的成长过程了,终于明白自己有多作了,可算知道这样是不行的了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© 小莹莹呀~ | Powered by LOFTER